首页

缤纷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7日,伴着校园里的春风,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以“魅力女生,青春飞扬”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副教a407,精彩的游戏随之开始。先是抢板凳游戏将所有女生的情绪带动了起来,接着大家轮流进行才艺表演,活动也随之升温,“抱团游戏”、“开火车”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让女生们彼此间多了一份默契。活动期间,所有女生谈笑风生,气氛融洽温馨,来自车辆181的马雨霏带来的舞蹈“差不多先生”真是一场视觉盛宴!机械学院的女生真是多才多艺,最后由机制183崔宁和机制184李居哲表演的相声“众口难调”更是让大家捧腹大笑。

所有的活动都是促进机械学院所有女生之间的真挚的交流,建设和谐美满的校园,同时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靓丽,积极向上的风采,树立女生自立、自强,自爱的意识,永远开拓进取,努力成为最幸福的魅力女性,优秀女性。

(编辑:)

上一条:我院举办“五四精神”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文艺联谊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