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五四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重温100年前五四激情燃烧的岁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隆重举办“五四精神”演讲比赛。

4月12日,在副教A509举行了角逐激烈的初赛,34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着这一视听盛宴,最终由评委打分选拔出了15人进入到决赛之中。

4月22日,精彩决赛在副教A205拉开了帷幕。决赛中每位选手不仅自己准备一个主题,而且在比赛开始前每人抽取一个即兴演讲的题目。比初赛更加有感情的演讲更是打动了现场的所有人,让我们在场的人都激动不已,激励着我们这一代人更加奋发向上。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两名,最后由机械工程学院吴宏宇老师为大家的演讲作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比赛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

本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的风采,让五四精神更深地印在大家的心中。

(编辑:)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