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文艺联谊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携手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和信息管理学院分团委在金圆餐厅三楼联合举办文艺联谊晚会。本次晚会的主要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宗天宇,副主席安家宏、李佳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国栋,副主席刘锐、徐晓硕,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主席任亚萍,副主席史春霞。

晚会在舞蹈《swag》中拉开了帷幕,和着悦耳动听的轻音乐,让观众眼前一亮。接下来的歌曲《说好的幸福呢》使晚会的现场充满了浪漫的味道,小品《糊涂话剧社》让现场观众的笑声一波高过一波。盛大的T台走秀更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惊喜,触动我们每个人的视觉神经。节目中穿插的游戏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一首《说谎》中渐渐落下了帷幕。

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用他们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演绎着他们的青春;用他们幽默的语言和滑稽的动作为别人带去了欢乐;用他们深情的语言和真情的歌词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情感。此次文艺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了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

(编辑:)

上一条:我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