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4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宿舍文化节在副教B212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宗天宇,副主席兰珺、李家旺、生活部部长陈鑫娜、韩钰。

宿舍文化节在机183韩奥阳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进入复赛的13个宿舍首先通过PPT形式展示宿舍风采,并通过各种才艺展示出宿舍的文化。5616宿舍带来的小品《西游记外传》勾起了大家对于《西游记》的回忆,唯一的女生宿舍4531带来了音韵柔婉,语言优美的诗歌朗诵《等你,在雨中》,5524宿舍和5607宿舍分别带来了充满童年回忆的歌曲《巴啦啦小魔仙》与充满启示的《沙漠骆驼》。5602宿舍带来的《三句半》使大家忍俊不禁,之后的话剧小品再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比赛最后,学生会主席宗天宇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次文化节彰显了各个宿舍的文化与内涵,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近大家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交流,充分带动我们的校园文化建设,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上一条:我院举办文艺联谊晚会

下一条:我院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