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一周激烈的角逐,2018年11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班级篮球联赛迎来了最后决赛,在学校轮滑场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大一新生辅导员杜林冬、马立勇、安兆杰,学生会主席宗天宇,副主席兰珺、安家宏、李佳旺。

颁奖伊始,安兆杰老师为大会开篇陈词,首先对比赛表达了高度赞誉——本次篮球赛中表现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杜老师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他们是精神文明球员奖郝玉龙、刘明、张健、刘攀,优秀奖机174班,季军焊接182班,亚军机181班,冠军机171班,全场MVP及优秀个人孙岐岩。嘉宾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后,马立勇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引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本次篮球联赛赛出了新一届学生的青春活力,参赛运动员的表现充分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又添上浓厚一笔。

(编辑:)

上一条:我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晨曦杯”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