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育学生工匠精神,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选拔我校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在校教务处的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我校第届金相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科创联承办

本次大赛众多学生踊跃报名,比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复赛两个阶段进行。线上初赛于2023年4月16日举办,通过集中进行线上答题竞赛的方式,考查学生对于金相基本技能与知识的掌握程度,最终22名参赛学生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复赛。线下复赛于4月22日在机械楼金相实验室成功举办。经大赛评委老师对金相图像打分,最终评定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及其他荣获三等奖选手。荣获一二等奖选手名单见附表。

整个大赛,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评委老师公正严谨。本次金相大赛圆满成功,点燃了学生们对实操实验环节的学习热情,充分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并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储备优秀人才,积累参赛经验,争取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附:荣获一二等奖学生名单

获奖情况

学生姓名

班级

一等奖

马满堂

213

一等奖

李宇康

材控211

等奖

杨云飞

材控211

等奖

吴博翰

工设202

等奖

王宇航

材控211

等奖

王子健

材控211

等奖

张世鹏

材控211

等奖

梁超

214

等奖

韩啸

211

等奖

柳俊豪

211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王占英院长一行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