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对接企业单位用人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55-7日,院长王占英带队赴天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刘春东、机制教研室主任马宏、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宋占锋等参加了本次走访。

王院长一行首先走访了翰林宇航(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在企业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现场。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和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交流,学院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最后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院毕业生。

随后又走访了天津易鼎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机械制造行业人才需求、实习基地就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走访了长城汽车天津分公司。在公司总经理,我校机00毕业生柴仕杰的陪同下参观了整车生产线。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就如何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交流了意见。

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与用人单位深化合作,强化协同育人,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平台。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考核提升活动

下一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