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占英院长一行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330-42院长王占英带队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副院长刘春东、机制教研室主任马宏及相关骨干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走访。

王院长一行到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双方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讨,并专程看望了正在企业进行校外毕业设计的毕业生。随后又走访了昆山巨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校企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建立紧密联系,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


上一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金相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第八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