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15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组织委员王占英、宣传委员刘春东、党委副书记赵成刚和全体新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吴宏宇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共同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最后,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加入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二,甘于奉献,在为人民服务中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我管理,做好自我成长;第四,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机械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党组织,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廉洁自律教育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