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廉洁自律教育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馆315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廉洁自律教育师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主要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戴美魁,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向辉,全体辅导员及新入职教师,全体新生班委,团委、学生会、科创联干事共同参加。

座谈会伊始,学院党委纪检委委员戴美魁介绍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围绕教育部颁布的“六条禁令”,要求所有老师不得违规违纪,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违反纪律。要忠于党的事业,服务同学,服务大家。并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纪检监督内容,同时为各位师生普及了监督的四种形态,鼓励学生、老师积极监督和举报。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刘向辉作了廉洁自律报告,刘老师强调要规范权力,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抓好特殊环境下出现的情况,利用广播、校园公众号等校园自媒体做好宣传和公示,将培养良好师风贯彻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加强对老师工作质量的监督,弘扬良好师风师范。

最后,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对廉洁自律教育的认识和意义,决心做到以身作则,绝不触碰红线,在我国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大环境中,增强自身的廉政意识,树立大学生正确的思想观念,成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可靠接班人和建设者。

 

上一条:学院全体教师倾情付出,封校期间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