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防教育暨 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我院于2021年4月27日在新能源报告厅隆重召开国防教育暨2021年征兵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洁老师,副书记赵成刚老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征兵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龙老师、征兵工作宣讲团优秀退役大学生成员出席了本次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观看了征兵宣传视频后,陈龙老师从参军优惠政策、征兵报名、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国家资助、学籍管理等方面进行征兵政策解读。

征兵宣讲团成员依次分享了军旅生活感悟。

最后,赵成刚老师作动员大会讲话,他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做新时代忠诚爱国者;切实提高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大学生在国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把握机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履行兵役义务,奔赴军营锻炼成才。

机械工程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国防教育工作,不断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国防教育对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建设性作用,激发学生爱党爱国、尚军崇军情感。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学子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国防意识和参军入伍热情。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征兵宣传动员力度,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激励有志男儿携笔从戎,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的兵源,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永远跟党走,信仰代代传”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春风拂动化冰雪,“凡人善举”暖人心——赵成刚同志拾金不昧事迹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