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3日,为了给正在紧张备考研究生入学考试的2017级考研同学加油鼓劲,增强机械学子考研成功的信心,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为考研学子送加油包的慰问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王洁,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刘春东,党委副书记赵成刚为处于备考冲刺阶段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并送上温馨的祝福。

王洁书记肯定了同学们一年来调整好实习、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鼓励同学们初心不改、使命永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王占英院长对考研学子强调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珍惜个人名誉,预祝同学们金榜题名。

收到考研爱心礼包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在寒冷的冬季,送来的暖心礼物,也将带着学校的祝福与期盼追逐梦想。

机械工程学院力求全方位、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保障同学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本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学子们的关怀与爱护,有效缓解了考研学子的应试压力,提升了其备考信心,同时也为学院优良学风、考风的传承和发展积极助力。

上一条:春风拂动化冰雪,“凡人善举”暖人心——赵成刚同志拾金不昧事迹报道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