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日,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学院大学生科创联承办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会在副教学楼A103隆重召开。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审的评委有任玉灿老师、戴美魁老师、耿明超老师、刘向辉老师以及上届获奖学生代表周阳。学生参与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赛并精心设计制作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余件作品闯入决赛。经过作品展示、答辩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大赛的主题为“智慧农业,助农机械”。充分发挥创新精神,设计制作智慧助农机械装置,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大赛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机械原理创新能力,激发了学生对机械创新的浓厚热情。

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等级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成员

一等奖

手持水果套袋机

李润涛

魏琛浩、尚腾蛟、刘帅、郑煊文

二等奖

手持式自动栽苗机

孙萌

张治海、张宇、刘东旭、贾春旺

二等奖

多功能自动植株修剪机

杨非凡

门金明、罗廖智、吴宏伟

三等奖

家用式除松播一体机

董帅

张苗林、滕宸

三等奖

草莓采摘机

田阳

常鑫杨、杜亚轩、赵世龙、徐培杰

三等奖

助力装车装置

李佳鑫

王丽侠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