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10月13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贵州省教育厅协办。比赛设置创新设计赛项和应用技巧赛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应用技巧赛。

比赛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经过理论考试、组装调试试飞、竞速飞行三阶段竞赛,历时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由刘柱、孙萌、孙博毅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由肖雷、刘鑫伟、刘晓帅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无人机专业学生和无人机爱好者的科学兴趣、点燃科学梦想、发掘无人机创新设计人才,促进无人机教育和产业深入融合。通过无人机创新设计和人工智能结合,推动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观摩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