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新能源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洁、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刘春东、党委副书记赵成刚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本次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赵成刚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歌声慷慨有力,绽放出机械学院的青春活力。

大会第二项,由王占英院长做开学致辞。王院长首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王院长要求同学们增强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爱戴之情、感恩之心转化到自身全面发展和创新创业的激情中去。

大会第三项,由教师代表刘向辉老师发言。刘老师的发言代表了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心声,让我们相信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第四项,由老生代表机172班孙国伟同学以及新生代表机203班安微同学发言。他们分别分享了在校学习经验和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提出让“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精神常伴大学生活。

机械工程学院的开学典礼庄严而富有意义,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院能够创造更多的辉煌!

上一条:我校在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倾情服务暖人心 党旗飘扬迎新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