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校庆“校企杯”机械工程学院-张家口沃尔沃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我校建校七十周年,第二届“校企杯”机械工程学院-张家口沃尔沃篮球友谊赛于2020年10月24日下午2点30分在我校篮球场进行。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各显神通,比赛瞬间推向高潮。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抢,配合默契,场下观众们声声呐喊,加油助威。随着两队之间不断攻防转换,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张家口沃尔沃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拿下此次友谊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示友谊、快乐、健康的宗旨。通过校企之间的不断深入交流,为我校建校七十周年献礼,也为我校在产学研深层次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观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