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暨国际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中国公开赛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杭州梦想小镇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汪洋到场视察。机械工程学院派出了由张永清、宋明星两位老师指导的“筑梦13队”、“筑梦14队”,“筑梦15队”,“筑梦16队”分别参加了本次大赛的轮式自主格斗1V1A组,轮式自主格斗1V1B组的机器人技术挑战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轮式自主格斗1V1B组武术擂台赛荣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轮式自主格斗1V1A组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学院秉承学校的一贯传统,逐步形成了从课内到课外、从创新到创业,以自主实践、创新驱动、团队协同、学科交叉为鲜明特色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本次比赛让参赛队员的技能、眼界、团队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为以后的科研与自我实现进一步打下了基础,也是我院把握时代潮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一个缩影,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智能机器人领域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果。

上一条:赵海军副校长、徐献彬书记到机械工程学院参加辅导员培训班二组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