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海军副校长、徐献彬书记到机械工程学院参加辅导员培训班二组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我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1月18日,校领导赵海军副校长、徐献彬书记在学生处处长孙彬、副处长李海波的陪同下参加了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的辅导员培训第二组的第五次交流研讨,机械工程学院书记王洁等学院领导陪同。

研讨会上,辅导员培训班二组成员围绕辅导员角色定位和基本素养、学风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经验交流。赵海军副校长、徐献彬书记全程参与研讨,认真听取了辅导员培训班成员的发言。本次辅导员培训和研讨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深化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通过经验分享、交流讨论等形式,增强辅导员在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辅导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育人意识和管理能力。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