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冰来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学工办、实验室、实习工厂等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王洁书记对姚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王占英院长和刘春东副书记围绕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竞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姚校长围绕我院各方面工作,尤其是科研建设和硕士点申报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姚校长参观了我院的部分实验中心和工程训练中心。

姚校长对我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机械工程学院要牢牢抓住机遇,结合学院实际,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使学院各方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