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15日至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河北省赛区暨河北省省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河北省26所高校,246支队伍、642个选手参赛,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派出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在校领导、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齐心协力、认真备战,克服经验与设备不足的困难,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是教育部认可的国家A类行业学科竞赛项目,是目前国内机械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的学生类竞赛之一。大赛的方向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

上一条:我院在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姚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