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17日至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市现代连接技术重点实验室、机械工业出版社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在兰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55所知名高校共计186件作品参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1组、二等奖40组、三等奖178组。我院派出2支代表队参加了固定命题“焊接结构设计”的比赛项目,并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再次在全国焊接类名校中脱颖而出载誉而归。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决赛一等奖不超过参赛队伍的15%、二等奖不超过25%,奖项含金量较高,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知名高校都非常重视该项比赛,我院取得瞩目成绩并为提升我校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打下夯实基础。

上一条:姚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