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主要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在机械馆315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大会在上午十点半正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直播现场,我院师生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凝神聚力,备受鼓舞。

大会结束后,李杰书记谈到,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感振奋和鼓舞。今年是五四青年节100周年,建国70周年。刚才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给我们广大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与希望,引导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我们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一位青年要有理想、有担当,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祖国的建设建功立业。各团支部要以习总书记本次讲话为主要内容,开展相关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全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讲话精神,将五四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我院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