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23-24日,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2019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北赛区竞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比拼,由我院学生组成的8支参赛队,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竞赛的主题为“无碳小车”和“物料搬运机器人”两项,其中“无碳小车”共设“S”型赛道常规赛、双“8”字型赛道常规赛和“S环形”赛道挑战赛等三项竞赛项目。经过从方案设计、零件加工,到整车组装、调试,再到文字材料撰写等各个环节的锻炼,巩固了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他们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氛围。

组织和指导学生参加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我校的工程训练中心对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将对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工程训练中心的改革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并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耿明超教师入选2018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