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8月15日至19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在北京如期举行,该项赛事被广泛赞誉为“机器人世界的奥林匹克”,是目前国内外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以及国际元素最为丰富的官方赛事之一。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40余所院校的近120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我院派出了由张永清、马立勇两位老师指导的“筑梦五队”、“筑梦六队”,“筑梦七队”分别参加了本次大赛的无差别1VS1组轮式机器人武术擂台赛、轻量组仿人机器人武术擂台赛以及机器人技术挑战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无差别1VS1组轮式机器人武术擂台赛荣获二等奖,轻量组仿人机器人武术擂台赛以及机器人技术挑战赛分别荣获三等奖,成绩喜人。

通过比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更加熟悉与热爱,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学以致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多支参赛队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承办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