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在主教102隆重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参加大会的主要领导老师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梁建明、党委书记李杰、副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兼副书记刘春东、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孙长山、设备安装教研室主任朱春华、机电教研室主任张兰娣、车辆教研室主任张灿果、实验中心主任戴美魁,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成刚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伊始,刘春东副院长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共表彰8项23个先进集体、16项444名先进个人、7项13组53人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奖团队、34名学习之星,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进取,不断奋斗。优秀学生代表机141班张鑫鹏和机154班杨明坤结合自身经历,交流大学学习生活的感悟与经验,表示机械学子当孜孜不倦,求索新知,打造自身过硬本领,为校贡献自己力量。

颁奖结束后,李杰书记进行了总结。李书记谈到,一年来全体师生传承学院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共同拼搏,取得了累累硕果,同时也指出了今后的改进之处,鼓舞大家机遇与挑战并存,要积极创新,学无止境,在学校这个大舞台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最后,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我院承办辅导员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百灵杯乐器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