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届百灵杯乐器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20日晚7点半,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百灵杯”乐器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如期于灯光操场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机械学院辅导员李超逸,能环学院辅导员温佳钰,领航造型许晓婷,第一届才子佳人大赛冠军、第五届百灵杯乐器大赛冠军杨利发。大赛在建舞堂精彩的《KGS》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

在独奏曲目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才华,电子琴,架子鼓,古筝,琵琶,吉他,尤克里里,小提琴……层出不穷。琴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乐器才艺,将自己最有魅力、最具风采的一幕展示给评委和观众,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将大赛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在中场舞结束后,紧接着是合作曲目的表演,各种乐器巧妙的结合在一起,琴声一曲罢,又接一曲,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在音符飞舞飘荡的操场上,带给同学们非同一般的亲身体验,让同学们尽情领略乐器奏响的独特魅力。最后,多才多艺的神秘嘉宾杨利发学长带来的四种乐器,其中迸发出来的动人旋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不同乐器带来的震撼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常馨月以一曲《千本樱》夺得冠军,二等奖刘非凡、何畅,三等奖雷雨、张昊禹、潘志豪,优秀奖牛紫艺、黄千芷、董思彤、闫燚、裴文昊,网易云投票获得最多票数的最佳人气奖为牛紫艺。

比赛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本次乐器大赛震撼了整个校园,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音乐中得到了快乐和享受!晚会结束了,器乐声也停了,宁静的夜色中音乐的旋律却还在同学们心中荡漾着……

本次活动一改以往单调的歌曲形式,将乐器表演推向舞台,歌曲和乐器的完美结合,给学生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觉。本次乐器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彰显了了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热烈祝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列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