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列入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招生

发布日期:2018-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上级批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与我校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4个专业一同被列入河北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招生。这也是我院第一个被列入河北省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招生的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学院第一个设立的本科专业,也是学校最早设立的本科专业之一。1981年开始招收第一届本科生,专业名称为建筑机械,1985年更名为起重运输机械,之后教育部调整专业目录,正式更名为起重运输机械,1999年教育部再次调整专业目录,更名为现在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优化资源配置,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快内涵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百灵杯乐器大赛

下一条: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党员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同志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