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雷锋林里种下毕业树

发布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2日上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14届毕业生和老师共30名志愿者,赶赴宣化区江家屯工程区义务植树基地参加张家口市政府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可真是热闹非凡,为了倡导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社会各界的志愿者们纷纷赶来,场面十分壮观,志愿者们脸上满怀期待,早就已经兴奋不已了。

志愿者们领取了工具和树苗,开始了他们的植树之旅,我院师生表现得十分积极,铲土、植树、填土、压平、浇水,他们忙得不亦乐乎。我院的女生利用废弃的纸盒制作了卡片,她们将一张一张写好的卡片挂在了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上,并将他们命名为毕业树,友情树等,承载了她们对生活的向往和美好的期望,一时间大家都在为这个创意拍手称赞,还受到了我市记者的关注,在摄像师的镜头下,系旗随风飘舞,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看着自己栽种的小树为节能环保,关注绿植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此次活动以植树的方式,增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为张家口市的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焊接创新大赛中载誉而归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