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10日晚上19:30,我院在副教A211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优秀部门评比大会。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要评委有学工办主任赵成刚,大一辅导员吴宏宇,上届主席团郭亚飞、魏海超,本届主席团丁晓杰、姜博森、孙葛,科创联会长杨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的各班代表观看了本次大会。

各部门代表依次对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汇报时,各部门均把握评比要点,努力互相学习,严格要求自我,明确工作重心,服务帮助同学。汇报结束后,吴老师对各部门进行了点评,强调了学生会日常工作中各部门协调互助的重要性,并提出“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求学生会在工作中做到踏实具体。随后主席团丁晓杰,姜博森,孙葛,科创联会长杨晔为学生会各部门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经过紧张的统计,办公室、学风部、体育部、网络部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此外还评选了八名优秀个人,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将整个大会又推向了高潮。最后,赵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赵老师指出,学生会应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能够带领同学前进的一流学生组织,将学生会工作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本次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大会为学生会全体成员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帮助大家增进彼此了解,团结相互学习,为下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共同将我院学生会建设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师生雷锋林里种下毕业树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支书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