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两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8-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主要领导老师在机械馆307集中观看两会开幕式盛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上午九时正式开始,李克强总理作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直播现场,我院教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凝神聚力,备受鼓舞。

会后大家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心得,提出自己的看法,气氛热烈融洽。李杰书记谈到,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正确引领学生,尤其要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改革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我们日常工作之中,深入推进学院和学校的综合改革,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河北建筑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团支书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