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团支书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4月3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机械馆201举行了15、16和17级团支部工作述职大会。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赵成刚、辅导员李超逸、辅导员吴宏宇、分团委副书记张洪宽担任本次大会评委,各班班长、团支书观看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各团支部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中,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团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团工作的认识,凝聚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强大力量,有利于开创我院风气的新局面,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团支书也表示在任职期间,既提高了自身的各项能力,也发现了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不足。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赵书记总结到,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党的精神,要本着服务师生的态度,参与到机械学院举办的活动中来,在思想政治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学生。我们都是青年人,接受的是高等教育,日后都是祖国的栋梁之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初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坚决不做社会主义的埋葬者。

本次团干部述职大会是对团支部活力提升工作的一个阶段总结,调动了各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各团支书之间的学习、交流、协作和公平竞争,也进一步加强了各支部的自身基础建设,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这对机械工程学院团学活动的更好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会优秀部门评比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两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