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日期:2018-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2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工教师在党委书记李杰、学工办主任赵成刚带队下,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用水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批评并进行指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全面细致检查,整体上,各宿舍卫生状况较好,基本做到了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没有大功率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总体上低年级宿舍检查结果优于高年级,女生宿舍优于男生宿舍。但也有一部分宿舍表现不尽如人意,物品较多而摆放杂乱无序,空气质量较差,部分宿舍存在卫生死角情况,检查组都一一进行指正。

李书记在宿舍检查结束后指出,要通过本次宿舍全面检查,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提高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我院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宿舍文化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观看两会开幕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