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及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于今年8月分别在北京和山东日照举行。我院张永清、马立勇老师带队的三支队伍在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8月27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格斗机器人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由我院张永清、马立勇老师指导,机142班安志伟、张卫强同学作为参赛队员的筑梦队参加了本次国际公开赛大学组机器人技术挑战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最终排名第4,取得本次技术挑战赛一等奖。

8月17日,2017中国机器人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拉下战幕。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1055支参赛队3450名选手同台竞技,竞争非常激烈。由我院张永清、马立勇老师指导,机141班李帅、机142班康宁飞、安志伟组成的筑梦三队在无差别1V1武术擂台赛中获得二等奖;机141班王赵勇、机142班徐萌吉、张卫强组成的筑梦四队在轻量组仿人机器人武术擂台赛中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连续第二年在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佳绩。

此外,由校团委组织,我院张永清、马立勇老师指导,机141班王雪宇、王赵勇、张鑫鹏作为参赛队员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了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并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校党委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