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5日,校党委书记王海龙同志在党校办主任肖立新陪同下,到机械工程学院检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情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梁建明、副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兼副书记刘春东同志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汇报会。

李杰书记和梁建明院长分别就我院开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在听取学院汇报后,督导组对机械学院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识到位,部署迅速,措施有力,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学习贯彻的热潮,全院师生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在学生学科竞赛、实践基地建设,实验室开放利用等方面走在了全校的前列,希望以后再接再厉,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硕士点申报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

督导组要求,下阶段要把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巩固深化前期学习成果,继续抓实、抓严、抓覆盖,将《准则》和《条例》学习活动全面落实到基层,传达贯彻到每一名党员,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及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