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和大一新生在主教102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参加典礼的主要领导有院长梁建明、党委书记李杰、副院长王占英、党委副书记刘春东、学工办主任赵成刚等学院领导老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会伊始,大一新生代表王海潇发言,展示了全体大一新生的朝气与活力。优秀毕业生代表辛岭,优秀老生代表严高超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与新同学交流大学生活感悟和经验,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叮嘱新生心中要有坚定目标有毅力。之后梁建明院长进行了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做人,做事等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好好学习,永远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多参加各种校园内外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同时鼓励大家多去学校的图书馆学习,去感受学校的浓浓学习氛围。并希冀新同学要坚定理想,提升个人修养,为社会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机器人大赛及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