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7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15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梁建明、副院长王占英、院党委书记李杰、学工办主任赵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及60于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新生见面会。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梁建明首先向家长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梁院长从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学科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本科生教育开展情况,使新生家长对学院有了更深了解。同时,梁院长也指出,新生家长可以随时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了解学生在在学校的表现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李杰从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考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讲解了高中与大学培养模式的差异性,建议新生家长一如既往地关注孩子,与学院、老师多沟通配合学院共同努力,帮助大一新生做好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院共同努力培养出新时代有道德、有担当的大学生。

在家长互动交流环节,与会领导、老师就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新生家长细致深入地了解了机械学院在学籍管理、课程设置、就业等方面的规定与政策,消除了家长的疑惑,坚定了对学生未来的信心,并积极与学院在合力培养优秀学生的工作中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情况

下一条:北京翰林航宇科技发展股份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