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翰林航宇科技发展股份公司领导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7日上午,北京翰林航宇科技发展股份公司董事长鲁永胜携产品部门经理张磊、人力经理刘敏等公司领导来到我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的部分领导、教师共同参加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在机械馆307会议室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梁建明院长、李杰书记,外国语学院徐丕青院长、李汉超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座谈。鲁永胜董事长从公司发展、技术革新、人才需求等方面为学院领导、教师做了介绍,对在本公司就职的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很高评价,提出了加深校企合作的意向,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用转化及大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三面井村、芦家营村看望驻村干部并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