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廊坊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宣传我校的办学成果,鼓励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2017年5月7日至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杰、辅导员李超逸、王烁一行三人代表我校到廊坊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期间,先后走访了三河一中、三河二中、固安一中、永清一中、大城一中、霸州一中、廊坊一中、廊坊十五中香河一中等9所优秀高中,同时与固安一中、大城一中两所省级示范性高中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招生宣传工作组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热情接待。工作组在各高中举办了多场座谈会,与各中学的校长、办公室主任、年级主任、教师代表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座谈会中,李杰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十三五”发展前景和招生就业等情况,并代表我校就进一步与各中学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提出多项具体措施。所到学校均对我校扎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治学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愿积极为我校宣传,不断深化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提高生源质量、培养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在固安一中宣传期间,当地县委、教育局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就人才培养与综合发展方面与工作组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座谈期间,各领导对我校“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人才培养理念与六十年如一的笃实态度高度赞赏,并对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办学水平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受到廊坊市规划局副局长刘庆余、固安县人大副主任白金雁、廊坊新奥能源市场部经理刘畅等廊坊校友的大力支持,对他们对母校无私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交流中校友们均表达出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深切关怀,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企盼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焊接本科专业迎来就业开门红

下一条:“五四”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