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机械工程学院20余名志愿者与新车站社区一起合作,来到张家口火车南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经过车站工作人员的简要培训后,20余名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进行了分工合作,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售票大厅、服务台、进出站口、候车厅,车站广场等地方都活跃着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身影,他们积极主动的为旅客提供行路指引,回答旅客的咨询,协助公共秩序引导,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拿行李等等。一句句朴实的问候,一个微小的帮助,都得到了旅客朋友们真诚的感谢,也成为了火车站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也衷心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大学生对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以及大学生的文明形象。

为保持车站进站口、候车厅等区域的清洁卫生,大学生志愿者们担负起了卫生清洁工作,车站的栏杆和玻璃被同学们擦得干干净净。在被问及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体会到了客运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这也是自己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经历,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出行咨询、送运行李、照顾老幼等服务,同时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车站秩序,做好车站重点区域的卫生清洁工作,提醒旅客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过往乘客的好评。

上一条:我校赴廊坊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院到北京诚益通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