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北京诚益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李杰、机电教研室主任张兰娣以及张东辉、倪笑宇老师一行四人考察了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05级校友工程部经理肖龙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基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和员工培养模式。通过此次考察,学院与公司达成了学生到公司进行校外实习的合作意向,为学院与公司进一步的科研合作和设立学院北京地区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次日,一行人参观了第15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对目前国内外主流机床产品和相关技术进行了考察学习。

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领先的生物工程和制药行业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自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生物及医药产业自动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和服务,拥有相关多项专利,并于2015年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北京昌平、江苏盐城设有生产基地,是生物产业自动化控制工程行业的领军企业。

上一条:“五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