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主教102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梁建明,副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兼副书记刘春东,各教研室主任出席,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受表彰学生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赵成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刘春东副院长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奖品。

会上,受表彰的省级三好学生、校十佳大学生称号获得者王岩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向与会的领导、老师汇报了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经验,并对一直关心与鼓励自己的领导、老师和支持自己的同学表示感谢。

院党委书记李杰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成为富有抱负、敢于担当的大学生。二是要明理修身、砥砺品质,成为境界高远、道德高尚的大学生。三是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大学生。四是要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做一个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大学生。五是要积极乐观、阳光成长,做一个人格完善、身心健康的大学生。

此次表彰大会既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的一次总结和检验,更是推进学风建设的主要举措。通过表彰先进,在学院范围内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促进全院学生“学先进、做先进”,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到北京诚益通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院召开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校内选拔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