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校内选拔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11日下午,在机械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校内选拔赛动员会,大会由前两届大赛的指导教师任玉灿老师主持。

动员大上,任老师就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发展历程、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大学教学环节中的重要性以及即将举行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和内容、参赛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给同学们展示了有代表性的历届参赛的优秀作品。

会上邀请了上一届大赛的获奖同学——机电131班的马晨园讲述了参赛的心得体会,对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将第七届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学生观看后,深受启发和鼓舞,表示将认真思考、开拓思路,紧扣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和内容,设计出理想的作品,迎接即将到来的设计大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内容为“1)解决城市小区中家庭用车停车难问题的小型停车机械装置的设计与制作;2)辅助人工采摘包括苹果、柑桔、草莓等10种水果的小型机械装置或工具的设计与制作”。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启动“无手机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