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发动机工厂捐赠汽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发动机工厂向我校捐赠沃尔沃XC60型教学用车仪式在主教南广场隆重举行。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发动机工厂总经理霍肯∙拉尔森、副总经理李兴中、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明丹、校长师涌江、副校长翁维素、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梁建明出席。党校办主任肖立新主持仪式。

霍肯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回顾了校企双方几年来深度融合的历程,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新开设车辆工程专业表示振奋和祝贺,相信校企双方将继续携手合作,进一步推动人才合作发展计划的开展。霍肯∙拉尔森先生希望,大学生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沃尔沃集团欢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校长师涌江对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发动机工厂向我校捐赠沃尔沃XC60型教学用车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感谢信。师校长指出,去年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发动机工厂已经向我校捐赠了十台世界领先的汽车发动机设备,今年又向我校捐赠XC60汽车一部,都是我校车辆工程专业比较稀缺的教学资源,具有很高的教学科研价值。沃尔沃集团中国发动机工厂捐赠项目再一次搭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合作的桥梁,对于我校机械和汽车类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对于提升我校产学研合作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是我们长期以来精诚合作的结果。

仪式最后,师涌江校长和霍肯总经理为捐赠的沃尔沃汽车揭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6年教学质量优秀讲课评比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在2016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