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年教学质量优秀讲课评比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教学质量优秀推评的公平与公正,提高教学水平,并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11月10日下午4点在机械楼212教室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质量优秀讲课评比活动。任玉灿、张东辉、张灿果、刘丽娟等拟申报2016年教学质量优秀的7位教师以及新入职的2位教师共9位选手参加了本次讲课活动。由院长梁建明,党委书记李杰,副院长王占英,副院长、副书记刘春东,机电教研室主任张兰娣,教授代表孙有亮老师担任评委。

每位选手准备充分,从内容节选、板书布局、语言编排等各方面都精益求精,发挥出了最佳水平。活动结束后,评委针对每位选手在讲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如何改进,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本次活动不仅是教学质量优秀评比,还是一场生动的教学指导,示范和观摩课,通过这些活动带动全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激发教学热情,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条:燕山大学路懿教授受邀来校学术交流

下一条: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发动机工厂捐赠汽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