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党员风采(十一)|张璐;维护网宣工作,发扬机械风采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张璐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曾获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河北工训大赛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大一时,张璐加入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网络部,在课余时间里,学习关于网络运营管理知识,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共同最好网络宣传工作。“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大二担任了机械工程学院网络部部长一职,带领网络部管理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和学院的官方QQ,及时更进学院新动态,让老师、同学们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资讯。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党建工作开展也由线下逐渐转变为线上,依托于互联网实时性共享性的特点,充分发挥出党的服务功能。为了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学院增设了机械红旗飘飘微信公众号,发布党建新闻、党建动态、党员风采,弘扬正气,唱响主旋律。在学院党委公众号建设中,张璐及时、准确、真实的开展活动报道,坚持正面引导,在疫情防控时期,发布了“同心战役”系列文章,发扬了机械师生勇于奉献、共同战役的风采,在党建新闻、党日活动专题,编辑、发布了系列文章,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甘于奉献,不断前进,让青春焕发出光彩。

上一条:党员风采(十二)|刘丽娟:投身冬奥盛会,幕后助力服务

下一条:党员风采(十)|孙家旺: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平凡践行高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