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党员风采(十)|孙家旺:用爱心播撒阳光,用平凡践行高尚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孙家旺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曾获魅力社团人物等荣誉称号

孙家旺初入大学便注册成为志愿者参加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育宝部门,经常去看望行动不便的儿童,和他们玩游戏,教他们学习更多知识,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那些儿童温暖的感觉。

2019年3月,孙家旺参加了张家口张垣之心举行的“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助学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孙家旺积极维持秩序,引导被资助学生及家长进入会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让他明白了志愿服务其实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乐人”,也“乐己”。

2021年6月,孙家旺学院师生党员及大学生志愿者与张家口市秉德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分别在张家口市经开区富强路社区时代广场小区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真正帮助学生做到“珍爱生命,青春路上不毒行”,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社会与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孙家旺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爱心与风尚这种爱心与风尚聚成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照亮世界,温暖你我

上一条:党员风采(十一)|张璐;维护网宣工作,发扬机械风采

下一条:党员风采(九)|葛羿辰:退伍不退奋进志,转岗不转报国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