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党员风采(五)|陈致明:纸上得来终觉浅,社会实践出真知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陈致明

正式党员,现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曾获校级优秀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自入学以来,陈致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从2018年的野狐岭要塞军事旅游区,到2019年的怀安县的关爱留守儿童,再到舞动红风小分队的成立,社会实践贯穿了他的大学生活,也见证了他一路走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恒心。

2018年8月,陈致明第一次组建了社会实践小队,前往野狐岭要塞军事旅游区,在实践中,小组成员都深刻被光产党的光荣事迹所感染大家经历了一次爱国教育,接受了庄严的洗礼,真正体现出这次社会实践不同寻常的意义。同时也使大家坚定了心中“铭记历史,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实践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将这个信念付诸于行动当中,投入到学习与工作当中,为祖国的发展也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被校团委评为“一等奖”

20192月,陈致明又一次组建了实践去往怀安城镇进行了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当地村主任郭主任对们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小队成员留守儿童的家里走访走进们的内心世界。此次实践,小组成员都深受感触,深刻体会到了留守儿童的生活。此次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被校团委评为“二等奖”,小组被授予“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同时,陈致明不仅自己行走在社会实践的道路上,他还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参加实践活动,并成立了“舞动红风”志愿服务小分队,他们一起到各地进行一系列的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陈致明作为一名新时代下的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祖国,展现出了建院人的风采。

上一条:党员风采(六)|薛亚楠:坚定信仰守初心,志愿服务担使命

下一条:党员风采(四):张永清:俯首甘为孺子牛 壮心不已育英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