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党员风采(六)|薛亚楠:坚定信仰守初心,志愿服务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薛亚楠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曾获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在大一期间,薛亚楠积极参与学校校青协组织的育宝活动,去看望一些沟通交流上有障碍的孩子。自此之后,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同学去看望这些孩子,为孩子们打扫卫生做游戏,充当孩子们的小老师,让他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

2019年的三月份,薛亚楠参加了张家口张垣之心举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助学公益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薛亚楠为志愿者颁发志愿服装,引导被资助学生及家长进入会场。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体验和认识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在志愿服务中提升素质,在志愿服务中充实生活,在志愿服务中实现价值。

薛亚楠号召班级同学参与社会公益组织的义卖活动,在张家口大境门景区进行了义卖活动,帮助一些生活上有障碍的孩子们。疫情在家期间,薛亚楠录制了关于防疫的小视频,为抗疫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薛亚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一个个志愿服务的故事,彰显着一位学生党员的本色。

上一条:党员风采(七)|李文凯:无人机放飞青春梦想,微镜头定格美好瞬间

下一条:党员风采(五)|陈致明:纸上得来终觉浅,社会实践出真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