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缤纷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新篮球场举办了机械工程学院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教师组成的蓝队先夺得球权,成功突破由毕业生组成的黑队的防守,率先得分。毕业生不甘示弱,很快组织进攻也成功得分。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伯仲。随着时间的进行,双方的分数不断增加。比赛过程一直白热化,高潮迭起。时间还有20s,此刻比分为72:73,教师队暂时落后1分,可时间并没有打磨掉老师们的斗志,他们快速组织进攻,在最后2秒时成功进得一球,瞬间将比分反超,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教师队以1分优势获胜。

赛后,教职工与毕业生以及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合影,留下最后的纪念。分离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共赴一场篮球比赛,留下了学生的不舍和感动,也寄托着学院老师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编辑:)

上一条:“最美建院”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院在教职工排球赛中再次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