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公开指导课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10月15日,学院在机械楼407教室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公开指导课活动。

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院长王占英,党委书记王洁、副院长刘春东、党委副书记赵成刚以及学院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活动由副院长刘春东主持,部分青年教师也到场观摩。

2018-2019学年新入职的6位青年教师王久强、王振兴、杨亚楠、任志国、刘向辉和郑永杰依次进行了板书讲课。讲课结束后,各位评委分别围绕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一一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极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青年教师公开指导课作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方式之一,对青年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改善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技巧,增强课堂实效,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也是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找差距、补短板、挖不足、促提高,为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上一条:校教学检查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和指导

下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关闭